叛逆的咸鱼

不求蕩氣迴腸,只求平淡細膩
文圖雙修,產糧速度慢
自家cp是賀縈x藥研

No Zuo No Die (上)

#小学生文筆

#OOC有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在本丸澡堂后方有一个宽广的露天温泉,是刀男闲时休息放松的好地方。这个地方是刀男的好去处,亦是审神者的禁地。虽说是禁地,但面对粟田口正太的诱惑,审神者还是决定冒死偷偷到露天温泉饱览短刀的春光。

     「一期哥,我很累,不想动了。」乱握住一期哥的手,鼓着嘴向他的兄长撒娇。一期一振任由他黏着自己不放,以一贯宠溺,温柔的语气提出一个休息的好地方︰

    「这样吧,我知道澡堂后面有个露天温泉,不如大家一起去泡吧。」

    「一期哥万岁!」

      乱将此事告知其他兄弟,他们无不举手欢呼。与此同时,在房门外偷听的审神者一得知这个消息,她的脑海马上浮现出一众短刀脱去衣服,光着身子浸泡温泉,他们纤细雪白的肌肤一览无遗。想到这里,她决定要偷窥粟田口短刀,哪怕会被一期一振骂到狗血淋头,也非要欣赏他们的春光。

       经自己的私人浴场的秘密通道走到温泉,那里已经充满水蒸气,他们的身体若隐若现,十分可口。

       如审神者所料,一期的警觉性很高。他带着弟弟们的时侯不时左顾右盼,留意有没有人暗中跟踪或偷窥。但是,你有张良计,我有过墙梯,聪明的审神者又怎会轻易被一期发现。她早就在露天温泉放置假山假石,并在温泉的左边放了一块木屏风。屏风上有几个小孔,假石的高度允许她藏身当中。虽然不能发出声音有点痛苦,但为了粟田口的正太她愿意忍。

        一期等人已经浸泡在泉水之中,她随即开始扫视他们的身体。 一期一振平日隐藏的肌肉线条清晰可见,五虎退浑圆的肩膀,信浓抱膝而坐露出他白里透红的膝盖,秋田一脸天真无邪,在玩浮在水面的玩具鸭子。乱盘起头发的样子非常可爱,厚的身体意外地强壮,平野和前田不仅样貌相似,连身体的线条也很相似。还有,药研白皙的皮肤,微微隆起的肌肉,被水沾湿的发丝顺直贴服在脖子上,一切真的是太棒了,正太甚么的太棒了。

       审神者沉醉于观赏正太美色的时候,她听到乱问其他人︰

     「其实,你们觉得主公怎样?」

     「我、我觉得主公大人她很温柔,她很照顾我和老虎们,她亦常常给我奖励。」

——五虎退你真的是天使啊!

      「主人她叫我们休息,自己却一直工作,真是令人担心。」

   「对啊,我记得有一次主人的房间到了深夜仍然亮着灯,想必是在工作。」

——平野和前田你们太为我着想了,我答应你们我一定会好好休息的!

    「是吗?我觉得主殿她总是用奇异的目光望着你们,像个变态。」

    「我不是变态!」审神者从假石站起来,一下子令全部人知道主上是个货真价实的变态。她无视粟田口的目光,继续说︰

    「我只是喜欢粟田口家族的正太!」

    「喜欢就要偷窥我的弟弟吗?看来主殿需要我好好教育一番。」一期展露他的王子笑容,一步一步逼近审神者。

-TBC-

 


评论
热度 ( 25 )

© 叛逆的咸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