叛逆的咸鱼

不求蕩氣迴腸,只求平淡細膩
文圖雙修,產糧速度慢
自家cp是賀縈x藥研

一些心底话

最近在微博看到的条漫有感,因而在此抒发长久而来的想法。
我并不是太太,我一直都是一个小透明,喜欢我的人不多,看完这篇文之后,喜欢我的人应该会更少。
我是个没有自信的人,从小至大凡事也是往不好的方向去想。我每次写作时也会自我吐糟,例如觉得情节不合理,跟现实不符等,然后努力修改,让自己的吐糟减少。每一篇文我都不会满意,惟一的差异是我有多不满意,每次写完一篇文我也会想一句说话:「既然写得这么烂,为什么要放出来献丑」可是最后我还是厚脸皮的放上去。按下发送键之后我会很紧张,因为不知道大家会有什么感觉,会有多少人按下小红心,会不会有人留言,每次我都是抱着不安入眠。第二天醒来我总是看到有新通知,虽然对比起其他人我的数量很少,可能只有个位数字,但是也会觉得欣慰,至少我还不是一文不值。按下去看到喜欢文章的不少人都是见过的,便觉得很难得有人一直支持自己,当有人留言也会令我有点高兴,因为大家都很包容我,没有批评我,就算有提出改善之处也是善意提醒,没有人很讨厌我,不喜欢我,即使我自知我的文章很烂,人物不讨人欢喜,文笔很差。
我有过放弃写作这个念头不少次,也经常想不再更lof。反正我是可有可无,没了我也不会有人在意,世上比我好的写手多得很,甚至没了我可能更好。可是我终究还是没退出,继续创作,毕竟我喜欢写作,我实在做不到放弃。加上灵感不断出现,不断给我题材,我就为了填完灵感给我的点子而创作。明明写得很烂,仍然厚脸皮的将作品公开,让大家都看到一篇毫无价值的文。
我经常看到创作者不理会人气高低,仍然保持正面的态度和积极的思想,我总是叫自己向他们学习,但我真的做不到。我的思想根本完全无法正向一点,我每天都是消极的活着,偶尔灵感来到就写文绘画,灵感不来找我就继续吃粮,日复日,反正没人催我,就算有也不一定有成效,因为我本来就是没有意义,有或没有也无妨。
我想看到这段话的人应该很少,没关系,反正这样的碎碎念不值得人去留意,放心,一天后就会删除, 最后感激每一位按过小红心,小蓝手,留下留言的人,谢谢你们的支持和鼓励。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4 )

© 叛逆的咸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