叛逆的咸鱼

不求蕩氣迴腸,只求平淡細膩
文圖雙修,產糧速度慢
自家cp是賀縈x藥研

药研藤四郎的饲养手册

#OOC有

#参考自蔷薇少女吧的【原创】蔷薇少女的使用手册(卖萌向)

#只是个无聊的脑洞

药研藤四郎的饲养手册

宠物品种︰粟田口

体长︰153厘米

【饲养环境】

药研藤四郎的适应力高,室外及室内饲养皆可。据说,有人把药研养在热带雨林也没有问题。 

【饲主需要准备甚么】

‧食物

‧水

‧床

‧手机(非必要)

‧可替换的数套衣服

【喂食】 

药研藤四郎跟一般人类一样,一天三餐。大部份药研会跟从主人的作息时间,若果主人作息不定时,药研会主动纠正主人的习惯。

主人可以为药研做饭,不会做饭的可以买外卖,药研不会介意。另外主人亦可以要药研做饭,他很乐意为你效劳。

【睡眠与游戏】

药研睡三至八小时,大部份药研会跟从主人的作息时间。如果主人通宵不睡,药研会一直在旁照顾你,但第二天他会叫你早点睡觉。

【药研回家后的第一天】

请先向药研介绍自己,使他知道你是他的主人。然后带他参观你的家,让他熟习新环境。谨记要多跟他聊天,因为他起初会对新环境有少许恐惧,你的话语能安抚他的心灵。

【常见问题】

Q︰为甚么我家的药研藤四郎常常推我上床睡觉,又抢走我手上的文件?

A︰这是药研体贴的表现,他因为心痛主人长期熬夜而作出的行为。根据《粟田口心理学》,他推你上床由于他想你早点睡,抢走你的文件代表他打算替你完成工作。

Q︰我的药研好像很寂寞,怎么办?

A︰你可以多带他外出认识新朋友,如果情况许可,请带一期一振及其他粟田口成员回家。

Q︰为甚么药研的男友力这么高?

A︰这是药研与生俱来的优点,不用见怪。

评论
热度 ( 53 )

© 叛逆的咸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