叛逆的咸鱼

不求蕩氣迴腸,只求平淡細膩
文圖雙修,產糧速度慢
自家cp是賀縈x藥研

No Zuo No Die (下)

#小学生文筆

#OOC有

#药婶有

    「死定了!」她的内心发出强烈的吶喊,但是自己已经无处可逃。她只能不断向药研打眼色,示意对方快来救自己。一期察觉审神者向自己的弟弟求救,就用手拍击她身后的墙︰

     「你以为你这样做有用吗?难道你忘记了在下可是粟田口吉光打出的『惟一一把』太刀?藤四郎都是我的弟弟喔。主上你不知道吉光之名可不是虚名吗?」

      审神者开始露出绝望的眼神,她相信藤四郎兄弟阻止不了一期一振,准备好被一期教训。幸好,药研上前开声阻止他的兄长︰

     「等等,一期哥,你还是光着身子,不如先穿上衣服吧。」他站在审神者前面,回头向她打眼色,示意「快跑」。乱藤四郎也走到一期一振身后,揽住他的腰拖延他行动。乱虽没法叫审神者快点离开,但亦透过行动表示︰

——主人,快走!我不知道我能撑多久!

——对不起,一期哥,为了大将的安全我只能这样做。

   审神者趁一期一振没法动弹的时间快速跑离现场,走到大太刀的房间向石切丸求助。一期一振望着主上以高达七十机动成功逃脱,心中默念我不会放过你,无奈弟弟全都偏袒主上,她才可以安全离开。

 

   能逃离现场不代表安然无恙,审神者回到和室后被烛台切光忠说教半小时,一期一振责骂两小时,题为「淑女应有的礼仪和行为」及「敬爱粟田口,你我齐做起」,一期一振更下令一个月内不得擅自踏入粟田口房间。审神者纵然不满也只能偷偷嘀咕,拖曳着失望的背影回来房间。

 

    不能吃豆腐,只能看本子!机智的审神者从衣柜拿出两个纸箱,内里放满自己珍藏已久的本子,尤以粟田口短刀为多。她立即从中抽出一药成人本,打开中间仔细阅览药研怎样被一期干得一脸爽,不能吃药研豆腐真的是太可惜了。她一边看一边发出「哈嘶」、「哈嘶」的声音,嘴角更流出一丝口水。她专注于本子的内容,不察觉药研走进自己的房间,然后放轻脚步悄悄绕到身后,在耳边压低声音︰

     「大将~」

      她立马向后退,却正中他下怀。他的双臂环住她的颈,鬓发在她的耳边摩擦,她的脸泛起红晕。药研看到她的反应,笑了笑,轻轻吻一吻耳背︰

     「看来大将很享受呢。果然是肚子饿了,要不要先吃点丸子?」

     「不要,我一点也不饿。你只要让我去摸粟田口的美腿就够了,我绝对不会要你所谓的丸子。」

      他叹了口气,递起长腿,右手握住她的手引领她向自己的小腿游走。

     「大将,粟田口的美腿不就在眼前了么,不敢摸吗?要不要我手把手教你品尝?」

      她打算缩开手,但药研一直紧握不放。他还得寸进尺,另一只手扣上她的左手,再稍稍用力抱起她,令她坐在自己身上。本来审神者尚有清晰的头脑,但在药研又舔又咬的攻势下,她的理智线已经不复见,如今她只记得自己被药研被吃得死死的。在她失去意识之前,她听到药研在耳边呢喃︰

    「满足吗?我的大将。」

-END-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叛逆的咸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