叛逆的咸鱼

不求蕩氣迴腸,只求平淡細膩
文圖雙修,產糧速度慢
自家cp是賀縈x藥研

【药婶】药研日的特别待遇

#玛丽苏 @玛丽苏Marysue 的点文

#名字乱取

#在暑假才写4月9日(›´ω`‹ )


四月九日是药研日,审神者是这样说,不过药研不觉得这一天有什么特别。


「药研你想要什么?只要是我能力所及,都可以给你哦。」

「不用了,大将别受伤就够了。」面对审神者突然化身实现愿望的仙子,药研叹了口气。他记得她曾经去厨房帮忙做饭,结果弄得手忙脚乱,险些炸了厨房,光忠自此不让她踏入厨房半步。

「唔……药研还记住那件事,明明说了那次只是意外,我平日可是很可靠的。」

「那无故在本丸平地摔呢?」

「是、是我运气不好!」

药研知道再说下去她也不会听,他想了想,将要开口说话之际,审神者抢先说︰「我想到了!今天由我来当近侍,照顾药研吧!药研觉得这个提议怎样?」

望着审神者跃跃欲试的样子,他不忍心拒绝,道︰「额,好吧……」


审神者照顾药研的其中一项工作,就是陪他到万屋逛逛。

「为什么药研会想到去万屋?本丸的资源和御守都充足啊。」

「因为万屋最近推出了一道甜品,我想大将会喜欢。」

「我不是说过我照顾你吗?药研该吃自己想吃的东西,做自己想做的事。」

「唔……」药研摸摸下巴,想了片刻,说:「我想做的就是让大将幸福快乐。」

太犯规了吧! ?审神者望着药研宠溺的眼神和笑容,觉得有点喘不过气。


作为售卖审神者和刀剑男士一切所需的商店,万屋占地相当大,它的规模与现世的百货公司相若,不同的是没有那么高,万屋只有两层高,每层分别售卖不同类别的东西,上至家电下至御守,很多东西都能买到。

「药研你想买的是这个吗?」审神者望着面前的海报,广告展示一个约有一磅的黑森林蛋糕,整个蛋糕铺满巧克力碎片,还有以巧克力堆砌的花瓣和适量糖霜点缀。看上去好像很好吃,可是一瞄到价格便退却了,「要四百小判!?太贵了吧!?」

审神者牵起药研的手,打算转身离开,「算了,我们回去吧……这点蛋糕不是我们这些贫穷本丸能吃的……」

药研捕捉到审神者失落的眼神,他握住她的手,道︰「大将,我说过吧,我想让你幸福快乐。所以,如果花四百小判可以换来大将的笑容,我觉得非常值得。」


回到本丸,审神者急不及待取出蛋糕,连叉子也不用,直接用拇指和食指拿起一片巧克力花瓣,放入口中,药研无奈地说︰「大将,这样吃会弄脏手的。」

「唔……偶尔一次没关系吧……」说完又拿起另一片放入口中,吃完还不忘舔去指尖上的巧克力。

「大将……」

「药研不觉得这样吃味道更好吗?」

药研凝望审神者,默然片刻,待审神者再吃一片,瞬即捉住她的手腕,他俯身凑上前,伸出舌尖慢慢从指尖到指腹,连掌心也被舔过。或许觉得不够,他握住她的手腕挪近嘴唇,张嘴含入食指,软舌缠上游走。

药研满意的望着双颊嫣红的审神者,说:「如大将所说,这样味道更好呢~」




本来还想写审帮药研写报告,写着写着审觉得很累,药研拿走报告,跟审说︰「大将辛苦了,接下来的交给我吧。」他让审枕在大腿上,摸摸她的头,不过最后这部份没有写出来_(┐「ε:)_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2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叛逆的咸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