叛逆的咸鱼

不求蕩氣迴腸,只求平淡細膩
文圖雙修,產糧速度慢
自家cp是賀縈x藥研

給倉倉 @仓小/CP24双日K94 的repo(下)
p4是私心將之前的紫曜吧唧跟這次的藥研吧唧放在一起(*´艸`*)
這次的主綫本也很棒,節奏明快流暢。主綫從條漫變成本子後也是那麽好看,特別是有些從一格成了一頁之後更加動人,例如紫曜說「別再受傷了」那一頁。還有,翻到下一頁才能看到發生甚麼事,這樣看的時候倍添緊張和刺激的感覺。
最後一話在千鈞一髮之際,藥研保護紫曜真是太好了,後面的相擁也很好,總之就是覺得紫曜能夠遇到藥研真好。
翻到最後一頁,看到倉倉和嗡嗡的後記,便覺得倉倉出了主綫本二真是太好了。從第一話到現在,看到倉倉曾經有一段時間停過,還有繪圖軟體出問題等等事情,堅持到現在實在不易。
最後,想對倉倉說幾句話,事情忙完了就快點去休息!盡量少熬夜吧,工作的話沒辦法,熬夜之後記得好好補眠(づ ●─● )づ
還有,一直以來謝謝你,遇到你和藥哥真是太好了。

评论
热度 ( 15 )

© 叛逆的咸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