叛逆的咸鱼

不求蕩氣迴腸,只求平淡細膩
文圖雙修,產糧速度慢
自家cp是賀縈x藥研

【药婶】中秋赏月夜

#摸鱼
#流水帐
#没有内容只有甜

夜,天笼上深蓝色的轻纱,皎洁巨大的月悬在云层之上,光芒照出云的轮廓,倾流至湖,黄光粼粼。
贺萦穿上衣下裳,外披绣上牡丹的褙子,丝绸绕衣,小步小步从二楼下来,身旁有前田和平野搀扶。换上深衣的药研等候着,他面带微笑,但内心难免紧张。他很期待看到大将,可是害怕自己看呆了,没有做出帅气的回应。毕竟这两套汉服是她特意从网上买的,本想当作情侣装穿着,碰巧中秋将至,便在这天穿上。
「药研,放松点。」一期轻拍他的肩膀,用指导的语气提醒他。
「被一期哥你发现了啊。」药研苦笑道。
「药研在想什么,我是很清楚的。大将是温柔的人,就算药研说不出赞美的话,她也不会生气的。」
「嗯……」
一期朝药研眨眼,小声说︰「加油喔。」
真是的,我不是小孩子啊,药研在内心嘀咕。
「主公来了!」
初锻刀爱染瞬即跑到贺萦面前,嘴巴张得非常大,
「哗~~~~~~~~~~主人好漂亮!」
药研不甘滞后,他追上前,当见到她的一刻,他的心和身仿佛凝住了。冷静下来,他发现自己已经伸出手,牵着她,深情地说︰ 「大将真的好漂亮,能够成为大将的恋人,实在太幸福了。」
贺萦甜甜地笑,她的手在隐隐颤抖,不敢相信但怕表露痕迹,「真的这么幸福吗?」
「是的,跟大将在一起是最幸福的事。」药研坚定地说。
药研握住她的手,凝望她的侧颜,这张脸一直都没有改变,从以前就不会移开视线,现在更萌生占有欲,保护欲和最重要的爱。他们十指相扣,刀剑上前迎接,并让出最佳赏月位置。 大家同坐一室仰望夜空,虽有点挤拥,但气氛热闹。桌上放着光忠和长谷部所做的月见团子,还有贺萦从现世购入的月饼和亲手做的灯笼。大部分刀剑从未到过中国,对于月饼和灯笼甚感兴趣。月饼有传统的红豆馅,莲蓉馅,创新的冰皮月饼,大家各拿了一个,双手捧住月饼张口咬下,
「唔!好冻!」「好吃!」「这就是莲蓉啊。」
大家都争着吃月饼,连光忠也说要好好研究怎样做出来。
「今夜月色真美。」贺萦仰望皓月说道。 药研随即转身,伸手绕到后脑,要她接受深入而有侵袭性的吻。他舌头长驱直入,缓慢的扫过内壁和贝齿,待她按捺不住便翻起浪涌,两舌相缠,最后她喘着气靠在他的胸膛。
「哈……怎么突然就……」
「大将刚才不是告白吗?」
贺萦转身拿起一个团子,塞进药研嘴里,带惩罚意味的说:「睡前不会有晚安吻喔。」
药研咽下团子,抱住她往耳边说︰「这样的话,我就趁这段时间补回来吧~」
语毕,便是一轮接一轮热吻,刀剑们聚在一起围观,除了短刀,其他人都看得脸红耳热。药研觉得这样接吻中渡过中秋节挺好的,希望下年中秋也是这样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7 )

© 叛逆的咸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