叛逆的咸鱼

不求蕩氣迴腸,只求平淡細膩
文圖雙修,產糧速度慢
自家cp是賀縈x藥研

超級感謝倉倉!!
對我來說,能夠遇到倉倉也是太好了
倉倉人超好,很溫柔,還幫了我很多,簡直是天使( ´▽` )♡
相比起來,我只是留言支持,幫不到倉倉甚麼事情_(:з」∠)_
以後我仍然會認真回覆,繼續在主綫留長評的,我會繼續支持倉倉的( ` ・ω・ ´ )如果倉倉成立了粉絲團,我務必加入(不)
作業我會努力的,我會好好保重身體٩(๑•̀ω•́๑)۶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變態發言分隔線)

打刀藥真的帥死了!!【流血不止】我要升天了!!
微微打開的領口讓人留有瑕想,鎖骨跟外露的肌膚我很想舔啊prpr,好想推倒他啊!
藥哥這樣是要人犯罪嗎_(:з」∠)_
哈嘶哈嘶哈嘶哈嘶哈嘶哈嘶哈嘶哈嘶哈嘶哈嘶哈嘶^q^【捂心臟】

仓小:

『よお大将。』

※年龄操作注意!

给 @叛逆的咸鱼 的打刀药!!!!

就算是2000fo的黑箱吧!那时候错过去了(X)

一直以来都得到咸鱼的支持,

无论主线也好单图也好,药研也好紫曜也好,

每次每次发完都会收到超认真的回复真是太感动了!

能遇到咸鱼太好了!一起喜欢药哥太好了!!!!

以后还请多多指教!

作业加油!!!!也要保重身体!!!!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70 )

© 叛逆的咸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