叛逆的咸鱼

不求蕩氣迴腸,只求平淡細膩
文圖雙修,產糧速度慢
自家cp是賀縈x藥研

女审人设

因为某些原因,之前的人设图不能用了,可是在原文没法删去图片更新,所以只能重发一次( ´•̥̥̥ω•̥̥̥` )

希望有人勾搭我家婶婶,抱走,互动也可以,最好就是能画我家婶婶(´,,•ω•,,)♡

贺萦 
年龄︰19岁 
外貌:155,浅蓝色长发过肩,瞳色湖水蓝色,碎浏海,杏眼,平日身穿蓝色长衫校服或者旗袍,出席重要场合时也穿这套衣服,在公开场合会戴遮盖上半张脸的和风猫面具,但鼻尖部份没被遮盖,身体较纤瘦,不怎么长肉。 
性格:最初入职时是无口,冷若冰霜,工作完美无暇。 文静温柔,敏感纤细,不会将心事,想法表露。对于感兴趣和工作相关的事会认真完成,其他就处之泰然。在朋友面前会较开朗,着重朋友的感受。她对朋友有保护欲,她重视朋友,想好好保护每位朋友。
爱好:不论季节她都只喝热饮,从来不喝冻饮,喜欢喝茶,饮食方面没什么要求,不辣不苦就吃。 
平日喜欢绘画,写作,闲时会看书,拿着菲林相机到外面乱拍照。手工废,完全不会做手作,手指非常不灵活,缝纫什么的怎样都不会。对厨艺一窍不通,但只要跟着食谱就不会做出黑暗料理。 
她和药研的关系在本丸已是公认的事实,不过她不主动的关系,跟药研的感情发展得较慢,其他人总是忍不住助攻,例如制造机会让二人约会。她虽然躲过一些助攻,但有些躲不过还是乖乖接住,被药研撩的时候会脸红紧张,容易闹脾气,特别别扭。大家都想她早日和药研结婚,可是缺乏安全感的她总觉得配不上,于是有意无意的拉开距离,药研在这个时候就会透过撩她去将她拉回来。 
背景:某天,在下雪的森林中遇到一名政府人员,该名职员带她回时之政府,他发现她不仅看到灵体妖怪,还能跟灵体接触沟通,不需要任何媒介,因而安排她成为审神者。 
能力:灵力非常丰富,而且不会受情绪所影响,发挥稳定。可是消耗过多容易造成反噬,但不会出现暗堕混浊等迹象,只会对自身造成伤害。她的式神为镂空的蝴蝶,主要使用风属性的法术,既能阻碍敌人,亦能攻击。 
目前是在现世的大学修读动画系,生活苦逼,为了作业经常熬夜,平日回校和朋友闲话家常,晚上才能回到本丸工作,睡眠时间严重不足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叛逆的咸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